幸福不迷網親子工作坊-關機也幸福 報名開跑啦!!! 】

  • 2022-02-21
  • Digital Ruling

幸福不迷網親子工作坊-關機也幸福 報名開跑啦!!! 】  
        相信您為子女報名這工作坊,是「大愛」和「大智慧」的決定。本次工作坊是延續我們過去的無網路幸福不迷網營隊與工作坊豐富經驗——90%的學員參加後,網路沉迷現象改善,孩子們表達「八天七夜沒有網路,我活下來了,而且活得很快樂、很有成就感。」;並且,開始能夠健康上網,3C自控力提升,壓力管理、情緒管理的能力也提升了;100%家長反映,親子溝通也改善。因此,相信您和子女必能從此工作坊獲得成長和更多的幸福。展開奇妙的蛻變之旅。

1.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1年03月01日(二)下午5:00前
2.報名方式:點進表單、掃描QR code或至中亞聯大網路成癮防治中心官網及臉書的最新消息中,進行報名表單的填寫。將依預定青少年學員及其家長名額、報名先後錄取與篩選標準決定錄取與否,並進行後續繳費及行前通知。
3.聯絡方式:助理 高嘉琳小姐 04-23323456#3606 / angelicakao11@gmail.com
4.收費方式:(報名被接受後通知繳費)
- 學員與家長課程學雜費、團體輔導費、講義費及餐費全免,由中心補助經費支應。
- 酌收代辦費用:2000元/學員(含保險、設備租借費、材料費、點心費等等)。
- 低收入戶子女可免繳代收代辦費(請於報到當日攜帶當年度紙本證明以供核對),由中心補助。
5.    注意事項:將配合政府防疫準則進行活動,所有參與學員、家長與工作人員均需施打兩劑疫苗且並出示證明,或提供活動日期前3天內的新冠肺炎快篩陰性證明。
6.   工作坊課表(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AAKaQ7BJ9pj4n8nOhRqWsy3c9lpj3BsI/view?usp=sharing)
歡迎進行轉發和推廣~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