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幸福不迷網:青少年兩天週末關機也幸福親子工作坊(第13期)報名開始囉!!!

  • 2022-12-22
  • 研究團隊Albert
親愛的家長:
       歡迎您報名參加 「2023幸福不迷網:青少年四天週末關機也幸福親子工作坊(第13期)」,活動時間為112/2/11-2/12(六、日)
       相信您為子女報名這工作坊,是「大愛」和「大智慧」的決定。本次工作坊是延續我們過去的無網路幸福不迷網營隊與工作坊豐富經驗,在上一期週末關機也幸福親子工作坊中,有100%青少年學員感受到雖無手機但有歸屬感與愉快感、85%學到節制與健康上網的態度;100%的參與家長認為學到有效親子溝通技巧,對親子關係與3C教養有用,也願意推薦工作坊給其他親戚好友。因此,相信您和子女必能從此工作坊獲得成長和更多的幸福。展開奇妙的蛻變之旅。

招生對象:
網路沉迷風險之10-18歲青少年,且符合以下五點:
1. 2天皆可全程參與
2. 至少有一名家長/照顧者參與親子課程
3. 未有物質使用障礙、嚴重的精神病或身體症狀等(如嚴重的認知或智能障礙、嚴重憂鬱、自殺風險、嚴重糖尿病)。
4. 學員、參與家長請提供已接種新冠疫苗證明;從未接種者,請提供活動日期前3天內的新冠肺炎快篩陰性證明。
5. 學員、參與家長在工作坊前一週內未曾有新冠肺炎或流感症狀,並未曾與確診者密切接觸
------------------------------------
1. 報名日期:112年01月27日(五)下午5:00前報名
2. 報名方式:掃描QR code 、點進表單  或至中亞聯大網路成癮防治中心官網及臉書的最新消息中,進行報名表單的填寫。將依預定青少年學員及其家長名額、報名先後錄取與篩選標準決定錄取與否,並進行後續繳費及行前通知。
3. 聯絡方式:助理 高嘉琳小姐 04-23323456#3606 / angelicakao11@gmail.com
4. 收費方式:報名被接受後通知繳費,報名繳費期限為通知報名成功後3天內。
     -- 學員與家長講師費、個別與團體輔導費、講義費全免,由中心​經費支應
     -- 酌收代辦費用:3200元/學員與家長  (含保險費、設備租借費、材料費、便當、點心費等等)​
     -- 低收入戶子女可免繳代收代辦費(請於報到當日攜帶當年度紙本證明以供核對),由中心補助。
5.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fvKW3id8QTrxHNhj8
6. 注意事項:將配合政府防疫準則進行活動,所有參與學員、家長與工作人員若未施打疫苗,須提供活動日期前3天內的新冠肺炎快篩陰性證明。
 7. 關機政策: 為達到工作坊目標,讓青少年體會關機也幸福,因此執行關機政策。將在工作坊2/11(六)早上報到時收學員的手機,一人一袋並彌封簽字,由中心代管,並於2/12(日)工作坊結束時簽收領回。 
我們需要請您填寫一些資料,以使我們了解學員是否適合參與工作坊,並能夠完整參與工作坊,在工作坊活動當中獲得最大的成長。填寫完成後我們會進行篩選與通知繳費方式與期限,於規定期限前完成繳費才算是「正式錄取」,請於報名後密切注意您留下的電子信箱

註:以下個人資料都依照專業倫理與法規進行保密,不會無故任意洩密,敬請安心填寫。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