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青少年幸福不迷網 : 關機親子營隊(第18期)》現正火熱報名

  • 2024-01-06
  • 研究團隊吳芯瑜
這營隊曾近三百名青少年的生命轉捩點!
迄今已辦理17屆,累積近300位青少年走出迷網、找回自我的肯定、生命的熱情與目標!
在這手機/網路誘惑不斷的時代,您就像一盞微光,可點亮青少年的未來,重新看見望、看見夢想!
青少年需要家長和心理專業的支持,我們誠摯地邀請您轉介給兒青家長,鼓勵家長帶孩子來參加,親子一起學習和成長,成為青少年的生命貴人。

全程營隊/工作坊時間:
  • 住宿營隊1113/1/26(五)-1/28(日)共三天兩夜
  • 營後三次再賦能親子工作坊(暫定):2/25(日)、4/28(日)、6/2(日)

營隊地點:亞洲大學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WA7SdQ1B1QAkqPNy8


報名資訊:
1.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3年1月21日(日)下午5:00前
2.報名方式:可掃描QR code或至中亞聯大網路成癮防治中心官網及臉書的最新消息中,進行報名表單填寫,待報名訊息篩查完畢後,依招生條件與報名順序先後錄取。請於收到錄取通知後三個工作日內進行繳費,方才完成學員註冊。
3.聯絡方式:助理高嘉琳小姐 04-23323456#3606 / angelicakao11@gmail.com
4.收費方式:
  • 本營隊活動費用申請國教署補助,國教署未補助之部份項目將酌收代辦費用。
  • 每位學員(含家長),酌收代辦費用7000元(內含保險費、學員的住宿費和睡袋費、活動材料費等)與保證金2000元;家長的住宿須自理。
  • 全程參加者,保證金2000元,於三次親子工作坊結束後退回。
  • 低收入戶家庭代辦費用由本中心捐款支應(請於報到當日攜帶當年度紙本證明以供核對)。

關機政策: 為達到營隊目標,讓青少年體會關機也幸福,因此執行關機政策。將在營隊/工作坊早上報到時收學員的手機,一人一袋並彌封簽字,由中心代管,並於營隊/工作坊結束時簽收領回。請家長以身作則,於營隊/工作坊活動進行中,請勿使用手機。

這是一張圖片這是一張圖片這是一張圖片這是一張圖片這是一張圖片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