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不迷網:兩日關機親子工作坊 報名開跑啦!!! 】

  • 2021-11-11
  • Digital Ruling
親愛的家長:
  歡迎您報名參加 「幸福不迷網:兩日關機親子工作坊」,110年11月20日(六) (8:30~18:30)-11月21日(日) (8:30~18:20)
  相信您為子女報名這工作坊,是「大愛」和「大智慧」的決定。本次工作坊是延續我們過去的無網路幸福不迷網營隊與工作坊豐富經驗——90%的學員參加後,網路沉迷現象改善,孩子們表達「八天七夜沒有網路,我活下來了,而且活得很快樂、很有成就感。」;並且,開始能健康上網,3C自控力、壓力管理、情緒管理能力也提升了;100%家長反映,親子溝通也改善了。因此,相信您和子女必能從此工作坊中,獲得成長和更多的幸福。展開奇妙的蛻變之旅。
1.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0年11月17日(三)下午5:00前
2.報名方式:可掃描QR code或至中亞聯大網路成癮防治中心官網及臉書最新消息,報名。
3.收費與匯款截止日期:
- 學員與家長課程學費、團體輔導費、講義費及餐費全免,由計劃經費與中心自籌款加以補助
- 酌收代辦費用:2000元/學員 (含學員保險費、輔導費、設備費、材料費等),請於11月18日前匯款入國泰世華銀行013(帳號:240-50-619670-2;帳名:謝翌醇)
- 低收入戶子女可免繳代收代辦費(請於報到當日攜帶當年度紙本證明以供核對)
4.聯絡窗口:助理 高嘉琳小姐 04-23323456#3606 / angelicakao11@gmail.com
5.注意事項:將依政府防疫規定進行活動。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YS9f4QqP2ab3VTqV7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