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幸福不迷網:青少年無網路關機一日親子工作坊(第17期)開放報名中~~

  • 2023-11-22
  • 研究團隊吳芯瑜

親愛的家長和學員您好:

首先,歡迎您報名參加 「2023幸福不迷網:青少年無網路關機一日親子工作坊」,活動時間為112/12/10 (日)預計一天的時間

       本中心於今年暑假7月和8月辦理的「2023 青少年關機營隊-大腦重塑、再造新我(第14&15期)」及「2023幸福不迷網:青少年三天兩夜無網路住宿關機親子營隊(第16期)」得到各界家長和學員們的廣大迴響。為了回應家長和學員們的期待,中心決議於秋末時分推出「2023幸福不迷網:青少年無網路關機一日親子工作坊」,以回顧往期家長、學員的成長,同時也歡迎新的大朋友和小朋友們的加入!

       過去無網路親子工作坊,協助百餘位青少年找回網路的自控、自信、生命的熱情與目標!

在這手機網路中誘惑不斷的時代,您們就像一盞微光,可點亮孩子的心,看見希望、迎向未來。
孩子需要心理專業與同理支持,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參加,或轉介給兒青家長,鼓勵兒青家長帶孩子來參加,能與我們一起成為迷網孩子的生命貴人。

       相信您為子女報名這工作坊,是「大愛」和「大智慧」的決定。本次工作坊是延續我們過去的無網路幸福不迷網工作坊與住宿營隊的豐富經驗,在上一期無網路關機住宿親子營隊中,有95%學員體悟「無網路生活也活出愉快感 、歸屬感、成就感」、94%改變使用3C態度,願意節制上網、成為健康上網達人、94%認為有用、願意推薦給其他朋友、94%參與家長表示更瞭解親子溝通,並有效改善親子關係、100%家長認為有用、100%願意推薦給其他朋友。

 

招生對象: (優先錄取曾參與14,15,16期親子營隊的往期學員)

網路沉迷風險之 10~18 歲青少年,且符合以下五點:

1.至少有一名家長/照顧者參與工作坊課程活動。

2.學員全程參加無網路工作坊。

3.未有物質使用障礙、嚴重的精神病或身體症狀等(如嚴重的認知或智能障礙、嚴重憂鬱、自殺風險、嚴重糖尿病)。

4.學員、參與家長請提供已接種新冠疫苗證明;從未接種者,請提供活動日期前3天內的新冠肺炎快篩陰性證明。

5.學員、參與家長在工作坊前兩週內未曾有新冠肺炎或流感症狀。

報名資訊:

1.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2年12月01日(五)下午5:00前

2.報名方式:進行報名表單填寫,待報名訊息篩查完畢後,依招生條件與報名順序先後錄取。請於收到錄取通知後三個工作日內進行繳費,方才完成學員註冊。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aDDGRkGQjqNg8MZGA

3.聯絡方式:助理高嘉琳小姐 04-23323456#3606 / angelicakao11@gmail.com

4.收費方式:800 元/ 1位學員(含1-2 位家長)

5.注意事項:將配合政府防疫準則進行活動,所有參與學員、家長與工作人員若未施打疫苗,須提供活動日期前3天內的新冠肺炎快篩陰性證明。

6.關機政策: 為達到工作坊目標,讓青少年體會關機也幸福,因此執行關機政策。將在工作坊12/10 (日)早上報到時收學員的手機,一人一袋並彌封簽字,由中心代管,並於12/10()工作坊結束時簽收領回。

我們需要請您填寫一些資料,以使我們了解學員是否適合參與工作坊,並能夠完整參與工作坊,在工作坊活動當中獲得最大的成長。填寫完成後我們會進行篩選與通知繳費方式與期限,於規定期限前完成繳費才算是「正式錄取」,請於報名後密切注意您留下的電子信箱。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