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交流】亞洲大學校長蔡進發、副校長柯慧貞、講座教授薛榮銀、副教授蔡志仁帶領研究生艾家慶出席2020科技部資訊教育學門專題研究計畫成果發表會,副校長柯慧貞進行專題研究成果報告及海報展示報告

  • 2020-11-06
  • 資訊處管理者(勿異動)
研討會名稱:2020科技部資訊教育學門專題研究計畫成果發表會
時間:109年11月6日至109年11月7日
地點:國立成功大學力行校區(綠色魔法學校)
發表論文名稱:「預防國中生智慧型手機沉迷的教育方案與成效評估:自律 App、動機提升及失控因應訓練」及「應用人工智慧發展改善大學生科技成癮之個人化早期偵測與自我導向學習系統 - 子計畫四(含子計畫二):認知行為自我導向學習系統的開發及其在改善大學生科技成癮風險的成效評估」

亞洲大學校長蔡進發、副校長柯慧貞、講座教授薛榮銀、副教授蔡志仁帶領研究生艾家慶出席2020科技部資訊教育學門專題研究計畫成果發表會。


副校長柯慧貞指導之「應用人工智慧發展改善大學生科技成癮之個人化早期偵測與自我導向學習系統 - 子計畫四(含子計畫二):認知行為自我導向學習系統的開發及其在改善大學生科技成癮風險的成效評估」於2020科技部資訊教育學門專題研究計畫成果發表會進行海報展示報告。


亞洲大學副校長柯慧貞在成功大學綠色魔法學校發表科技部研究計畫之成果「預防國中生智慧型手機沉迷的教育方案與成效評估:自律 App、動機提升及失控因應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