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網路成癮防治台韓交流研討會II

  • 2022-06-10
  • 研究團隊Samco
本次線上研討會由臺灣網路成癮防治學會、中亞聯大網路成癮防治中心、亞洲大學附屬醫院臨床心理中心、亞洲大學心理系等單位主辦及衛生福利部玉里醫院合辦,將邀請南韓網路成癮預防中心(IAPC)、臺南市網路成癮防制中心,進行國際交流,以了解台韓兩國在網路成癮領域的專業人才培育發展、網路成癮三級預防策略以及各網絡資源的合作機制,期待兩國在研討會後,可以在網路成癮防制方面激盪出更多有效預防的策略。
日期時間與辦理方式:
一、 日期時間:2022/7/8(五) 12:10-15:30
二、 辦理方式:線上視訊會議
參與對象
一、 各級學校對於網路成癮有興趣之校長、師生、行政主管、行政人員。
二、 各縣市政府負責推動網癮防治之行政人員。
三、 醫療院所之醫師、護理師、職能治療師、臨床心理師、諮商心理師、社會工作師、藥師、個案管理師等。
四、 對於網路成癮防治議題有興趣者。
報名須知
一、 報名網站:https://www.beclass.com/rid=2648a6c628c9c81efab8
二、 報名費用:免費報名
三、 繼續教育積分:
預計申請精神科專科醫師/兒青專科醫師/成癮專科醫師/護理師/職能治療師/諮商心理師/臨床心理師/社會工作師之繼續教育積分,以及教師研習時數。若該職類報名人數未達10人則不申請。
四、 出席證明
1. 報名且完整出席會議者,會後由本學會發予出席證明。
2. 積分及活動證明需簽到+簽退 (共計2次記錄)、簽退後請依連結填寫滿意度(以不計名方式),讓我們知道活動是否有需改進的地方。
活動聯繫窗口
一、 本活動相關事宜,可與臺灣網路成癮防治學會幹事 柯小姐聯繫,聯絡信箱:3cwellbeing@gmail.com,電話:0988-088-375。

Screenshot 2022-06-10 at 19